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传承中华文化 书写诗词经典 ----站前实验小学语文组书法活动纪实

2022-07-04 14:18:43    来源:站前实验小学    作者:    
 
 
爱分享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让学生时刻铭记经典古诗,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书写的高度重视,站前实验小学举行古诗书法比赛。

  浓郁的中国风纸张,飘散着淡雅的墨香味,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在纸上认真书写着古人给后代留下的文学经典作品。“一横长城长,一竖字铿锵,一勾游江南,一点茉莉香”,那专注的样子,何尝不是“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少年郎呢?

  本次书法作品的内容以诗词为主,让学生在书写和欣赏的过程中,重新受到传统诗词文化的洗礼,将书写中国汉字和接受传统教育熏陶有机结合。

  经过评委老师们严谨认真的选拔,评选出以下优秀书法作品。这些书法作品各具特色,或苍劲有力,或气韵生动,或刚健质朴,或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书法底蕴。评委老师们无不赞叹这是一次美的享受,这是一场经典诗词的盛宴!

  一年级作品

  二年级作品

  三年级作品

  四年级作品

  五年级作品

  六年级作品

  书写经典诗词,传承中华文化,站前实验小学将继续坚定前行!

  编辑:张晓雪

  校审:靳良林 米传伟

  梁美荣 刘 燕

 
 
 
上一篇: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临沂启阳实验学校2016级毕业典礼
下一篇:一起向未来——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