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关注饮食营养 保障食品健康】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5•20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20 11:53:30    来源:    作者:高进 王田田    
 
 
爱分享
 
 
 

  为贯彻落实“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要求,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近日,根据上级要求,梁邹小学以倡导合理膳食、增强免疫、摒弃陋习、预防疾病为导向,开展2022年“5·20”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利用国旗下讲话,正式启动“5·20”学生营养日活动。

  在周一国旗下讲话期间,学校正式启动“5·20”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同学们关注饮食营养,保障食品健康。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及宣传栏等形式,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学生营养均衡摄入及个人饮食习惯的宣传。

  二、开展主题班会,倡导营养饮食、健康成长。

学校各班开展“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主题班会课。通过班会课,学生了解了“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以及相关的营养健康知识。学生还了解了粮食的由来,意识到了粮食的珍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推广“光盘行动”,从而养成珍惜粮食的好习惯。

  三、开展主题手抄报和营养知识竞赛活动

  各班学生通过主题板报、手抄报的形式宣传“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主题活动的要求,学校还开展了“小学生营养健康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到竞赛中。



  通过“5·20”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不仅使学生充分认识了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宣传了光盘行动的必要性,大力普及了学生营养、食品安全知识,更有助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上一篇: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走进梁邹小学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篇:缔结联盟新征程 合作交流共提升---临沂罗西小学举办与临沂新胜小学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联盟揭牌仪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