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们回家啦!——梁邹小学复学记

2022-05-06 16:12:23    来源:    作者:郭彦芳    
 
 
爱分享
 
 
 

  树木苍翠,欣欣向荣,夏日的和风抚慰着生机盎然的梁邹校园。今天,5月6日,我们终于迎来了梁邹小学各年级的全面复学,这个五月,我和你相见在最美的初夏!

  下午1点,学校领导、值日教师、班主任等岗位人员按要求提前到岗到位,准备迎接即将返校的学生。1点30分,按照学校分配的错峰入校时间,梁邹学子陆续接受红外测温系统的检测,严格按照地面标识,相互间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沿着指定路线进入校园。同学们见到老师就热情地问好,虽然戴着口罩,但丝毫也掩饰不住眼眸的笑意和内心的喜悦。

  来到学校后,各年级有序的进行核酸检测,进入教室,班主任上好“复学第一课”。教育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做好复学心理调适,为学生在校健康愉快的学习生活做必要的准备。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开学准备工作,不怕脏不怕累,展现吃苦耐劳、奋进团结、乐于奉献的风采,忙忙碌碌的身影扮靓了整个校园。

  归途可喜,未来可期。梁邹小学将全面抓牢疫情防控和教学两项工作,希望经过考验与磨砺的梁邹少年能用全部的热情冲破疫情的困扰,整装出发,携梦奔跑,翻开崭新的人生篇章。

 
 
 
上一篇:别样升旗礼 云端向光行 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下一篇:临沂新胜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4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