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赢新梦想 决胜未来——临沂新胜小学第五届秋季运动会

2021-11-29 11:08:3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计划要求,检验我校体育教学水平,提高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展现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2021年11月26日,临沂新胜小学组织召开了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区教育办基教科汤主任、科教文卫旅游科江科长莅临我校观看比赛。

  我校共有35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秋季运动会,竞技项目分为4个大项目,52个小项目。随着宣布运动会的开始,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拉开序幕的是我校的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接着,学校各个班级的创意方队依次入场,他们步伐整齐,声音嘹亮。副校长王通声情并茂地致运动会开幕词,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期望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公开,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承诺公平裁判、认真比赛。接着,校长高海涛慷慨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出色地完成每一项比赛。

  本届运动会展示着学生的青春风采,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都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的参赛学生在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临沂新胜小学的校园里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临沂新胜小学的赛场上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篇: 遍栽桃李树,广育栋梁材---临沂罗西小学为主兴玉老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下一篇:梁邹学子 多彩童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