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趣味运动 快乐工作 --梁邹小学趣味运动会

2021-11-12 16:28:3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活跃教学氛围,增进教师间的友谊,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我校在学生运动会的同时穿插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项目丰富多彩有“同心鼓”“接力赛”“跳大绳”“竹竿大旋转”等等。虽说是趣味为主,但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时,裁判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教工们 进行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谁都不服输,谁也不让谁。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能文善武的另一面风采。全校学生也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自觉地站在两旁为老师喊:“加油,加油!”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每位师生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相信我们 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通讯员:张文博 张秋月)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在市体育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梁邹小学利用趣味运动会落实“五项管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