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罗庄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临沂兴华高级中学

2021-04-20 10:52: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切实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广大师生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4月12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红十字会到临沂兴华高级中学为1300余名师生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活动中,国家职业资格应急救援员考评员、美国心脏协会AHA导师、临沂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团副团长王法胜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方式为师生们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呼吸道梗阻、烧烫伤等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并邀请多位同学上台进行现场操作演示,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通过身临其境的实操,红十字工作人员的纠正和讲解点评,进一步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罗庄区红十字会将按照应急救护推进年活动要求,加强与教育部门的配合,全面实施“救在身边·校园守护”行动,推动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对中小学教职人员进行救护员培训,并对校医、体育教师等重点教职员工开展全员培训,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罗庄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琳表示。(张亚军 王庆龙)
 
 
 
上一篇:邹平市小学道德与法治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研讨会在梁邹小学举行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爱心助学在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