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前栗园小学举行“青蓝工程”教师结对仪式

2020-10-27 20:38: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帮助新教师更快更好的成长,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10月20日,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举行了以“疑心聚力 匠心相传”为主题的师徒结对活动,学校为4位新教师指定了优秀的骨干教师,作为他们的导师,以指导、帮助他们尽快的实现角色的转换,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仪式上,结对师徒教师在青蓝结对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学校领导为师傅们颁发聘书。孙玉录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他承诺:“会做到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会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方法亳无保留的传授给徒弟,随时开放课堂,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也对新教师提出“多听课、勤阅读、善思考、苦钻研”的要求。并带领师傅教师们宣誓。王宝林老师作为徒弟代表发言:“今后将本着虚心求学的心态,多沟通、多聆听、多观摩,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并表达了对学校和师傅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在师傅带领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是强化青年教师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新调入的青年教师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相信这4位新调入的青年教师在老教师的帮助下,会快速融入阎小大家庭,师徒携手共进,为前栗园小学再添光彩。(董世坤)
 
 
 
上一篇:邹平市小学数学“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研讨会在梁邹小学召开
下一篇: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爱心护学”情暖校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