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岳家官庄小学举行教师板书比赛

2020-09-17 17:42: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书是教师的基本功,带有鲜明的职业烙印。为提高教师教学基本素养,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检验暑期“三笔字”练习效果,9月16日,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开展教师板书设计比赛。

  参赛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和教学实践经验,自主选择教学内容,深入揣摩教材内容,认真研究教学教法,创新开展板书设计。有的图文并茂展现教学内容,有的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将教学思路清晰展示出来,有的教师则用关键词精简呈现出知识重点……一幅幅板书设计书写美观、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布局合理,集中体现了教学要求、生动表达了教学知识,充分展示了深厚的粉笔字书写水平、设计功底和教学综合水平,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板书设计比赛,激发了全体教师练习基本功的热情。老师纷纷表示要坚持练好基本功,提高粉笔字书写水平和板书技能,用一手漂亮的粉笔字和简笔画“俘获”学生好学之心。(董世坤)
 
 
 
上一篇:梁邹小学开展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莒县大薛庄小学“全员值班制”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