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圆梦”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云出征仪式暨线上调研

2020-07-26 15:37:2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增强团队成员的自信心,确保实践活动顺利进行。7月20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圆梦?老有所养”社会实践调研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线上云出征仪式。团队队长施东凌主持此次会议,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团队成员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伊始,施东凌与队员们一起观看了“圆梦”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快闪视频,让队员们能够更好的感受到团队的积极奋发的精神。紧接着施东凌又向队员们展示了关于社会实践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日志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日志。同时施东凌还向队员们强调要注重团队合作,积极沟通、互相理解,参加线下调研工作的队员更要注意安全。

  同时,施东凌对今天的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包括线上调研组搜集论文资料、问卷组分别作出线上和线下的调查问卷、撰写活动日志等。他还交代,查阅组需要录制查阅时视频,与当地人员线上连线视频,线下组要提前联系线下实践单位并拍照,拍摄的时候可以加入声音和问询的内容。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队员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增强了队员们的自信心,队员们对“养老”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团队后续活动的顺利进行。(胡茂爽、曹慧丽)
 
 
 
上一篇:“萤火之行”社会实践团开展“培养价值观,我们在行动”云端趣味电影课堂
下一篇:淄博学子开展用电行为与用电安全线上调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