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期末测试

2020-07-14 14:21: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7月8日、9日,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迎来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期末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学校专门召开了“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务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侯加文同志做了专门部署。

  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防疫、教学都要抓好。教导处负责搞好本次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要严密组织本次考试,严格考风考纪。从试题选择到考场布置,都要作好精心安排。每个考场有两名教师监考,教师的手机要关机,不能接打电话;考试采取单人单桌的形式,每个同学之间保持一米间距,确保师生防疫安全,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成绩的真实有效。同学们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此次期末考试当中。他们认真答题,细心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通过期末检测,有助于学生总结自身学习中的不足,了解自己与其他同学的差距,更好地为下阶段学习制定目标。同时,也有利于教师们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反思,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和教育质量。(董世坤)
 
 
 
上一篇: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开展开展“家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来日可期,遇见更好的自己——阎庄镇中心小学毕业典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