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多举并措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05-27 16:29:3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教育活动,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

  一是学校召开防溺水安全主题校会,强化学校防溺水教育的长效机制。“学生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全体教师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全面而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的各项工作。落实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二是各班级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各班级通过钉钉等方式召开线上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和家长共同观看防溺水专题教育视频,对学生和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让学生和家长了解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告诫学生远离河、湾、塘、坝等危险水域或地段,不玩水,不戏水,防止溺水落水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三是开展一次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家长会。通过家长会让家长要切实承担起学生居家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教育孩子坚决不到河坝等危险的地方玩耍,使安全意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家校联手共同构筑安全防线。学校每天通过学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等载体与家长及学生形成互动,进行防溺水安全提醒,做到警钟长鸣。(李善霞)
 
 
 
上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下一篇:平邑街道中心校多措并举开启复学复课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