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汶上县白石镇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向国旗敬礼” 主题活动

2019-12-04 13:34:3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体团员和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对伟大祖国、党和人民的热爱,坚定报国之志,接受一次良好的爱国教育。11月28日,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向国旗敬礼”活动。

  首先全体辅导员、团队员参加了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接着,全校教师、团队员聆听激昂的国歌,仰望鲜艳的国旗,行注目礼,向国旗敬礼;八二中队少先队员代表全体学生进行国旗下演讲,向全校师生发出活动倡议;同时校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面向国旗,重温入团誓言;各中队又纷纷组织向国旗敬礼活动、向祖国告白等团队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团、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同时激励全体辅导员和团、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爱国主义教育是思想道德建设的永恒主题,今后白石镇中学会将爱国主义教育引向深入。(肖玉超)
 
 
 
上一篇:“梦想起航 莒家成长”润禾家风家教宣讲走进阎庄镇中心小学
下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