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19-11-27 13:30:0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19年11月24日,为寻根红色文化之源,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践行“学中做,做中学”的素质教育理念,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组织六年级学生,前往莒县蟠龙山革命烈士陵园和莒县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红色研学活动。

  学校师生一行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宣誓,参观了烈士纪念墙,带队老师为孩子们仔细的讲解了每一位英雄的英勇事迹。置身其中,那种扑面而来的时代感,让历史不只是长眠于课本,而是实实在在的近在眼前。英雄们将生死置之度外,顽强抗击侵略者的感人事迹,增强了全体师生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的爱国热情,激发大家奋发图强,为实现强国、强军和富民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的斗志。

  研学中的温暖感悟,无声的真情文字,无法言喻的心灵触动让此次“研学旅行”活动收获颇丰。既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观念、团队精神;又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家乡情怀。同学们展现出了一种积极向上、文明有序、互帮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对于孩子们而言这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特殊的教育与挑战,一次不平凡的体验与成长。(董世坤)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下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个加强”扎实开展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