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舞动青春秋季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2019-10-17 18:17: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金秋十月,秋风飒飒。为了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学校的深入开展,展现北城学子的风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举行了舞动青春秋季广播体操比赛,七年级和八年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参赛班级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高喊口号,步伐统一地进入比赛场地。随着“第三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在轻松欢快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比赛中,各班同学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各班级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学生老师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7个班级荣获一等奖,7个班级荣获二等奖。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北城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一致、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比赛检查了学校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陈小倩)
 
 
 
上一篇:“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临沂兰山小学少先队寻访活动
下一篇:临沂八小: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