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2019-09-27 13:54: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师生们自编自导各种队列与国旗合影,用最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同学们与手举五星红旗摆成70的字样与国旗合影,将镜头定格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鲜艳的国旗照片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国旗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爱国热情,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己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激发了同学们从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刘国珍)
 
 
 
上一篇: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手抄报小版面 彰显出大情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