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二小举行推广普通话黑板报比赛活动

2019-09-21 15:08:0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推动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净化校园用字环境,经过前期准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推广普通话黑板报比赛活动。

  ??各班级接到通知后,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各班级的同学用规范的文字设计出优美的黑板报,显示了较高设计水平和良好的欣赏理解能力,通过比赛能够看出,学生对推广普通话的理解是很透彻和深刻的,都能够将自己的感情融入黑板报的设计中。学校由教导处牵头组成评审小组,对各班级的作品进行评分,并对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激起了学生对祖国语言的热爱,促进了学生学习实用普通话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对语言文字鉴赏水平的追求。(李顺见)
 
 
 
上一篇: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山东师大经院以实践助力中国梦
下一篇:临沂八小: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