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2019秋季安全第一课”活动

2019-09-11 14:05:3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9月9日上午,邹城四中南校区全体师生相聚在教学楼前的广场上,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举行了“2019秋季安全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据悉,学校借助此次升旗仪式举行“2019秋季安全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活动,旨在提醒和告诫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绷紧安全弦,在做好学校和个人安全的前提下,人人立足岗位,找准新的起点、订立新的目标、创新完成新的任务,共创学校新的辉煌。

  推进会活动上,史政涛副校长从“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做到仪表整洁、争做文明守纪的中学生、争当勤奋学习的好学生、珍惜生命和注意安全、校园清洁和个人卫生”等六个方面,强调要求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中,一切工作都要从头开始,拉升标杆,高质量、高起点、高效率,真抓实干,绝不空喊,做牢做实教和学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他在讲话中,以他还用“弯腰捡起一张纸屑、听到上课铃声响起安静下来、宽容他人不争吵”接地气的“三小事”,告诉全体同学,事情虽小,但都折射出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则是“大事”。史校长在讲话最后,向全体师生传达了学校在新的学期中对校园和全体师生安全提出的具体要求。

  升旗仪式和“2019秋季安全第一课”推进会活动由初二1班郑茗月同学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活动。(郝书明)
 
 
 
上一篇:夏蔚镇师生齐聚一堂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下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开学典礼开启诗意校园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