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赴临沂研学 ——“厚植民族精神,培育家国情怀”

2019-08-04 12:45: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弘扬沂蒙精神、领略爱国故事。7月18日,在共青团济南市中区委、校团委、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带领催马、罗而小学百余名小学生赴临沂开展“厚植民族精神,培育家国情怀”红色研学活动,带领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红色革命根据地,聆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走进岱崮地质地貌博物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置身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中,感受着岱崮地貌的无穷魅力。钟灵毓秀、造化天工,一个个神奇的方山形态,造就了无数奇绝美景。丘陵上一个个美丽的“花骨朵”含苞待放,让孩子们惊叹于这些仿佛上天赐给人类的一个个光芒惊目的神奇明珠之中。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观看红色电影《红日》时,同学们全神贯注地感受着红色革命精神,心中仿佛有一团熊熊的火焰,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勇而燃烧,在为那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而燃烧!孩子们从中备受感染和鼓舞,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重温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相约沂蒙,参观地质地貌博物馆,观看红色电影,意义非凡的活动中蕴涵红色记忆。崮廊情长,孩子们身临其境,在感叹于岱崮地貌的同时,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感受红色革命的伟大精神。让民族的新一代接班人重温历史,牢记历史,激发中华儿女的上进心。继承光荣传统,传承民族精神。(宋建壮 王国珍 刘雯静)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美丽乡村探索”实践团队开展发放问卷工作
下一篇:临沂华盛实验学校卓越教师团队成果展暨诊断教学改革阶段沙龙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