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高校学子助力非遗文化传承——书香润童心,非遗驻心田

2019-07-25 14:37:4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7月16日,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青春共勉 经彩青年” 暑期非遗调研团在齐都镇西关北村开展了送书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介绍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鼓励孩子们继承和发展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调研队员们给孩子们宣传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景点时,孩子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一句句欢声笑语中,汇聚了当地孩子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点亮了临淄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希望。

  书要千里行,梦在不远处。每一本书都有着神奇的力量,它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希望,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让孩子们不再迷茫,向上生长,开启未来。
 
 
 
上一篇:探寻岱北产业发展 挖掘传统文化商机
下一篇:山东建筑大学“阳光青年”社会实践团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