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5 13:49:1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传承进修山东理工大学传统文化,强化毕业生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意识,6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大学生就业中心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道金、院长贾致荣、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副院长张大富以及部分专业系主任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使梦想正式扬帆起航。仪式开始前,毕业生们早早来到大学生就业中心东侧等待,由相关负责人告诉他们仪式过程。在气氛喜庆祥和的仪式现场中,等待授予学位的毕业生们不时地相互整理衣帽,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随后,毕业生们按照班级顺序进行学位服的分发与穿戴,并按照六人一组的分组来到大学生就业中心东侧门,经过微信气泡与风车,看过学弟学妹留下的祝福语后进入展厅。他们满怀激动地依次走到老师面前接受学位授予,向老师鞠躬,同老师握手,对老师四年来的教诲与付出表达深深地感激之情。老师们将学位证书发放到毕业生的手中,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面带微笑,与老师合照留念。合影留念后,按照顺序由大学生就业中心西侧门离场。之后,他们来到大学生就业广场西侧空地,在签字墙上签字并拍照留念,为母校封存一份宝贵的记忆。最后,同学们自由组队欣赏各班的风采展示。至此,此次仪式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学位证授予仪式,不仅培养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意识,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责任感,同时也引导在校生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张春晓)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篇:望重中学成功举办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