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城四中南校区出重拳抓安全应急演练不平凡

2019-06-21 13:50:5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邹城四中南校区为提高全体师生应急疏散应对能力,熟悉学校应急疏散路线,培养师生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于6月19日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活动做到安全、快速、有序,学校成立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演练前,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防火、防震、恐怖袭击等突发性灾害逃生知识的相关讲解,并对这次演练的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都作了详细说明。下午16时20分,随着学校发出的警报信号,演练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各司其职,迅速组织学生,按应急疏散演练要求,学生们按指定路线安全逃离。全体师生用时1分58秒全部安全转移到了指定地点,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规定任务。

  演练结束时,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史政涛对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小结,明确指出了此次应急演练的目的。同时还告诫全体师生,学校将加大力度,出重拳,切实加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学会用知识守护生命。类似地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今后还要连续举办,并将长期坚持,将安全工作摆上在桌面,把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严抓。

  该校此次防洪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不仅增长了学生紧急避险的常识,锻炼了师生安全避险的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郝书明)
 
 
 
上一篇:望重中学成功举办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下一篇:望重中学着力抓好“安全教育月”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