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举行“红领巾讲红色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讲故事比赛

2019-04-09 11:04:2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8日,临沂兰山小学举行了“红领巾讲红色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讲故事比赛。
  3月至4月,在学校大队部的精心组织下,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了“红领巾讲红色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活动得到了兰山街道办事处8所学校广大少先队员的积极参与,少先队员纷纷通过“参观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一部红色影视剧、学唱一首红色歌曲、阅读一本红色书籍、宣讲一个红色故事”等五个一活动,了解了祖国光辉历史,寻访红色记忆,搜集中国红色文化故事。经过层层选拔,来自8处学校的优秀队员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小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时而慷慨激昂、鼓舞斗志,时而深情款款、感人肺腑,生动地演绎了《沂蒙颂歌》、《红色娘子军》、《小草在唱歌》、《祖秀莲》、《抗日英雄陈若克》等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让在场的每一位队员都被革命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和沂蒙精神所动容,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博得了阵阵掌声。
  红色教育,永远在路上!通过活动,队员们共同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爱国精神的伟大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让家乡更繁荣、让祖国更强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张兆全)
 
 
 
上一篇:临沂华盛实验学校开展第二期“国学进课堂”讲座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