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立大学生学习发展指导中心

2019-03-19 18:11:4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了解学院的发展特色,3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12号教学楼南大厅修缮顺利完成。此次修缮将南大厅改造为“大学生学习发展指导中心”并建立了流动图书馆。

  “大学生学习发展指导中心”的板报主要分为青春领航者、技能加油站、社团简介三部分。青春领航者主要介绍学院优秀同学的发展事例以及自己的心得与感悟,让同学们得以借鉴更好的发展自己;技能加油站是学院为充分融合学生的兴趣学习,提升职业必备技能,强化自我认同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该板报介绍了它的成立原因及“尊重个性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整合优化资源,实现朋辈互助;鼓励参与体验,注重课程反馈;实行动态激励,纵向记录学生成长轨迹”发展特色。社团简介主要有建工之家,坊里之间,地测联盟三大社团,向同学们介绍社团的基本概况、品牌活动及社团成果,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团,参与其中,提高自我能力。学院流动图书馆的成立主要是为增加同学们的阅读量,丰富课余生活。其特色为“共享、诚信”。“共享”是指此图书馆的书籍是同学们自愿分享自己的书,而不是学院去购买书籍,这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诚信”即为每位同学需要自觉遵守纪律,共同保护我们的资源。此外,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还提供了桌椅让同学们读书学习,大大解决了同学们寻找空教室的难题。

  建筑工程学院南大厅重新修缮,不仅仅体现出学院对同学们发展的特别关注,给同学们提供了便利,也展现出学院的发展特色及发展前途。(孙娜)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开展“节约用水 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罗庄籍95后青年作家走进傅庄中心小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