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五彩社团 缤纷校园——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社团活动

2019-03-19 18:09: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阎庄镇中心小学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以“面向全体、彰显个性、培养兴趣、创意科技、开发潜能”为宗旨,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为学生精心打造了合唱、美术、舞蹈、古筝等社团。打破了班级、教师、学科之间的界限,以“课程超市”的形式,实现校内“走班”上课,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学生多种兴趣需求。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充分利用学校所有的教室和设备,社团负责人提前安排好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认真备课,每周五下午精心组织开展社团活动,提高了社团活动的有效性。

  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张桂玲)
 
 
 
上一篇:罗庄籍95后青年作家走进傅庄中心小学
下一篇:硬笔汉字硬起来 书法比赛放梦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