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植树护绿 争做护绿小使者”主题活动

2019-03-14 14:39: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绿色校园”,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了“植树护绿  争做护绿小使者”的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6.2中队辅导员陈老师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 人人参与植树、护绿,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维护校园绿植、捡拾校园垃圾;人人争当护绿宣传者,传播正能量,制止不文明行为,号召全体队员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美化环境。

  各中队利用班队会时间进一步探讨爱绿护绿行动,并成立“护绿小分队”。 小分队一经成立,立马付诸行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他们认真捡拾绿植区的垃圾,擦拭了所有的花草警示牌,给花园里的小花小树除草、浇水,给小树培一培土……队员们像一只只快活的小鸟在给校园添景加彩,好一派热闹的场景。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全体师生的“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帮助队员们养成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更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张兆全)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与小树一起成长——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