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家长护学岗”活动

2019-03-09 11:17:5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确保学校周边放学高峰期的交通畅通,保障学生安全,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家长在学校周边路口的护学活动。

  不管晴天还是雨天,每天早晨都有佩戴护学袖章、手拿交通引导旗的家长早早来到学校周边路口,和学校值班教师、保安一起疏导交通秩序,引导孩子走斑马线,安全地通过马路,还有细心的家长提醒孩子一定从马路右侧下车,注意看来往的车辆。

  活动不仅能为孩子上放学提供安全保障,更重要的是可以给孩子起到一个很好的榜样作用,共同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张桂玲)
 
 
 
上一篇:望重中学隆重开展“庆三八节足球趣味赛”活动
下一篇: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启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