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青出于兰 志愿同行”学雷锋活动

2019-03-05 13:49:0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激发青少年、少先队员志愿奉献热情,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3月4日,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了“青出于兰 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上午,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辅导员代表姜老师向全体师生讲述了雷锋的感人故事,解读了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并发出“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践行者”的倡议,号召全体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中午,学校大队部组织青年教师志愿者在兰新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重点对社区周边死角垃圾进行了铲除清运;清理了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杂物;捡拾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塑料袋等。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通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线,看到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社区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自发拿起工具参加到活动中来。志愿者服务队伍不仅给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社区带来了优美整洁的环境。

  雷锋精神是一种时代精神,学习雷锋,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将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上。该校一直追求着不仅在学雷锋活动月做好事,更要在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传承,让更多的师生加入到学雷锋志愿者队伍中来!(张兆全)
 
 
 
上一篇:临沂华盛实验学校举行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杠杆”撬动学生资助帮扶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