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温暖回家路 “经”心伴你行——经济学院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30 14:05: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月19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慧,学工办主任吕益国,业务教师李建萍、范晓婷与全体本科生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分赴聊城、新泰两地,送七位贫困学子回家并进行家访,为贫困生家庭带去新春的祝福。

  回家路上,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在校生活,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和困惑,一路欢声笑语。到达学生家庭后,老师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日用品以及慰问金,并送上手书春联以及学校明信片,表达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祝愿。在给予物质资助的同时,学院还为每位贫困学子购置《叩响命运的门》书籍一套,院领导在书籍扉页上写上勉励祝福的话语。辅导员们向家长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为家长送上了《给家长的一封信》,详细介绍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业务老师对学生的学业情况和将来发展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

  家访活动让学生和家长十分感动。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把学生交给学校,他们十分放心。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社会的关爱。

  多年来,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开展家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网络、电话、书信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架起学校和家庭沟通的桥梁,凝聚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张继强 刘艺文)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凝心聚力铸华章 筑梦前行再起航
下一篇:青农大志愿者:寻找最美雷锋,传递雷锋精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