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梁邹小学:观看天宫课堂 一起奔赴星辰大海

2022-10-13 15:35:58    来源:    作者:王田田    
 
 
爱分享
 
 
 

  为了开拓学生们的学习视野,传播载人航天知识,激发广大学生对科学探索的兴趣,10月12日,梁邹小学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天宫课堂”直播课。

  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变身“太空教师”在中国空间站精彩开讲,并面向全球直播。3名航天员在轨介绍展示了中国空间站问天实验舱工作生活的场景,演示微重力环境下毛细效应实验、水球变“懒”实验、太空趣味饮水、会调头的扳手以及植物生长研究项目介绍,并与地面课堂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生们认真观看,聚精会神,不时发出惊叹,被科学的魅力折服,惊叹着中国航天人探索宇宙的伟大,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学生感慨:通过神奇的“天宫课堂”,我学习到了许许多多有趣的科学知识,看到奇妙的科学实验,我深深的感受到太空的魅力、宇宙的奥秘,也体会到科学探索的乐趣,今后我将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通过组织观看本次授课,极大地激发全校学生对科学探索的兴趣,让学生对祖国的航天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学生心灵中种下了一个航天梦,对于学生们树立理想信念、提高科学素养、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需要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奋发自强、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相信本次活动也将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航天精神,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上一篇:空格教育深度剖析:2024年职称评审难度变化趋势
下一篇:临沂东城实验小学举行2021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