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小心落入培训乱收费的坑

2019-04-13 10:12:0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活到老、学到老,在知识快速更新的现代社会,许多职场人士会报名网络自学考试培训班,接受成人教育,获取名校自考学历,提升职场竞争力。但报名之前,培训机构对这些潜在客户百般招徕、口甜如蜜,但报名之后,消费者却发现等待自己的是培训机构设下的层层“陷阱”。
  央视记者在调查时发现,消费者不仅面临退款难,在机构销售人员的热情推销与建议下,不少经济能力不足的消费者还办理了贷款分期。一旦消费者想要申请退款、终止贷款,麻烦就来了,贷款停不掉,如果消费者自己不还款的话,个人征信将受到严重影响。
  专家提醒消费者,在报名、缴费之前一定要认真查看协议内容,把培训机构承诺的条件罗列到协议中,日后出现纠纷,可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外,面对市场上数目繁多的培训项目,建议消费者注意甄别。(中国教育报)
 
 
 
上一篇:学习和体育锻炼一个不能少
下一篇:惩治学术不端 实施细则是关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