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都白慌,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山东赛区,唱法“怪不孬来”

2022-07-18 13:49:1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鸿日汽车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河南广播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全民嗨唱巡回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内开赛,山东赛区人民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参赛选手顶尖的唱功和极具“山东味儿”的唱法让观众印象深刻。曾凭借山东话大嗓门、沂蒙小调闻名全国,先后出现过草根选秀明星大衣哥、刘大成的齐鲁大地,拥有歌唱天赋的人才果然不在少数,此次《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可以说是发掘了不少被埋没的人才,帮助他们实现了歌唱愿望。

  山东赛区开赛 唱功可“不孬”

  开赛以来,《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先后在山西晋中市平遥古城、河南驻马店市皇家驿栈等文化气息浓郁的知名景点举办,将歌声和当地悠久的文化历史相结合,极大地激发了当地人民的参赛热情。

  近日,《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山东赛区也选址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滨州市,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著名主持人张珂、杨梓作为主持人来到现场,当天现场气氛火爆,有曾经在歌剧团担任主唱的退休人员,有怀揣着成为一名歌手梦想的高三毕业生;也有当兵十几年的“老军人”,上台后一首军歌令在场的所有观众动容……每位选手都有精湛的歌技,更有不同的背后故事。

  盛夏时日,舞台上选手们倾情奉献一首首金曲,舞台下的观众不断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来捧场,展现出山东人热情、直爽、奔放、好客的性格,用山东话来说,就是“唱的怪不孬,现场效果也杠赛了!”

  以车为载体开展音乐赛事 构建出行+娱乐新方式

  作为《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的主办方,鸿日汽车根植产品于节目当中,让其产品始终伴随着节目的全过程。从山东赛区开赛以来,观众们一边参与一边了解鸿日汽车,不仅享受着全民嗨唱巡回挑战赛带来的音乐体验,更感受到了鸿日汽车不俗的产品实力和产品理念。

  在欣赏赛事之余,四省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如书匀、马亮、杜瑞雪等还亲自试驾鸿日VeLi核桃版,给观众带来省台主持人的亲身测评体验。体验过程中,鸿日VeLi核桃版空间大、颜值高的特点给主持人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持人试乘试驾后,现场不少观众也被鸿日VeLi核桃版吸引,亲身感受它精致、小巧、大空间的优势,这些产品特点非常符合如今低碳、节能出行的新理念,构筑起了出行+娱乐的新方式,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以车为载体开展音乐赛事的创新理念,鸿日汽车让许多观众转换为潜在的消费者。

  IP营销与地方文化相结合,演绎更接地气的营销新文化

  以往的IP营销几乎都是只将产品和节目本身进行绑定,而鸿日汽车却将这一理念继续拔高,融入地方文化特色,将品牌与地方文化结合、产品与现场活动联结,打造出更接地气的、更具娱乐效果的营销效果,这样的办赛思路是创新的、新奇的。

  得益于《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全国赛事的性质及遍布全国的受众群体,鸿日汽车将山东的特色文化展现给了全国人民,让大家都看到了鸿日汽车的优势所在、山东文化的深厚底蕴、山东人民的热情好客,切实助推山东本土文化走向全国。这种一举多得的创新性营销,在演绎出一场营销新文化盛事的同时,也让山东和鸿日汽车在这个夏天成为了更具话题性的icon。

  本次《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在四省的成功举办,大范围掀起了全国人民对音乐类综艺节目的热情,而通过《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鸿日汽车也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跨界营销。它不仅让全国范围的音乐爱好者享受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更让潜在消费者们看到了鸿日车型的产品实力和特色,这无疑能让鸿日汽车获得更多的好感和认可,同时,这也助推鸿日汽车在今后取得更高的销量成绩。

 
 
 
上一篇:中国动力集体崛起!马赫动力抢先闪耀2022 CTCC赛场
下一篇:智能领域标兵高合HiPhi Z,带给你梦幻般的科技体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