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品牌焕新之旅完美收官!新龙马汽车双车齐发 展现技术硬实力

2021-11-05 17:49:0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1月3日,由新龙马汽车发起的“重走红色路 致敬新时代”品牌焕新之旅在浙江嘉兴完美收官,行业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迎接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1.jpg

  回顾建党一百年,一路爬山涉水,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各个时期,却无不展现强大活力。百年征程百年梦,搭乘着祖国发展巨轮,新龙马汽车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向上态势,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在此次红色之旅中,新龙马汽车举办党旗交接、新品发布会、产品试驾等系列丰富活动,以自主品牌创新风采,弘扬红色精神,展现新时代中国力量。

图片2.jpg

  新龙马汽车董事长高一鹏致辞表示,“重走红色路 致敬新时代”从今年4月8日首站在福建古田启动,一路循着井冈山、遵义、延安等红色足迹,致敬革命先烈,红色探寻印记踏寻祖国多地。透过历史与革命精神的洗礼,新龙马汽车人将在强大中国汽车产业、造福中国人民、服务广大用户的进程中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用“红色精神”激励自我,不断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做强民族汽车品牌。

图片3.jpg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秉承自主创新、品质制造理念,新龙马汽车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活动现场,新龙马汽车携“龙7”大皮卡、新一代载货实力派启腾N60两款新品亮相,进一步强大产品体系,丰富产品矩阵,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展现了企业硬核实力。

图片4.jpg

图片5.jpg

  定位新时代高性能全领域大皮卡,新龙马汽车“龙7”系列大皮卡练就一身硬功夫,车辆颜值与品质齐驱。一体化怒狮造型,霸气硬朗,专业越野SUV底盘平台,安全承载,两纵九横,变截面梯形,结构底盘,稳定结实。源自德国技术标准强动力兼高性能之芯——欧康动力2.0T国六柴油机器,采用博格华纳VGT涡轮增压器,实现同级最强柴油动力。低转速大扭矩动力性能,最大功率120Kw,最高扭矩390N.m,百公里油耗仅7.5L。

图片6.jpg

  聚焦新时代创富新需求,新龙马汽车启腾N60新品致力打造“省心、创富快”新一代载货实力派,拥有超大空间、拉货更轻松等优越性能。车辆搭载东安 1.5L DVVT发动机,进气、排气独立智能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全面适应各种工况,最大限度节省油耗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4L,实现高效低耗。底盘独立直通大梁设计,11片优质加厚钢板弹簧,厚度达94mm,使得车辆具有超强承载力,从而拉得更多更稳。用户可以选择货厢、栏板、仓栅等不同车型。其中,货厢版尺寸容量高达10m³。

图片7.jpg

  越征途,勇攀高峰。在新品发布会之后,媒体对这两款新品展开了实地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在上坡路、城区道路、高速道路等不同路况中,“龙7”系列大皮卡、启腾N60新品车辆澎湃的动力输出给驾驶者带来稳稳驾驶感受及操控感,车辆动力超静音、超舒适等优势特点给媒体记者留下深刻印象。

图片8.jpg

  “行致远,长相伴”,代表着产品品质可靠、耐用,像伙伴一样值得信赖。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新龙马汽车品牌焕新绽放,正在加速前行,不断超越自我。在国内市场,新龙马汽车制造微面电动厢货物流车已进入行业前三,微卡电动物流车已进入行业前五,与众多物流运营服务平台建立长期合作。在海外市场,新龙马汽车产品至今已销往南非、南美、东南亚、中东等20余个国家,以质取胜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图片9.jpg

  新龙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会英表示,国内聚焦物流配送市场,海外聚焦9座以下乘用车、微轻卡、皮卡市场,从N系到L系、M系,未来新龙马汽车将电、油、专用三线并举,海内外齐驱,以优质产品满足客户定制需求,实现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可定制化,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助推行业大发展。

图片10.jpg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随着“重走红色路 致敬新时代”品牌焕新之旅活动圆满落幕,在新时代的引领下,新龙马汽车笃志力行、矢志不渝,也将以坚定的步伐翻越一道道高山,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全新的征程,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发展走向新高度贡献力量!

 
 
 
上一篇:唱响民族汽车品牌最强音 新龙马汽车梦想启航
下一篇:东风风神奕炫MAX,长在赛道上的务实家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