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红旗强势领跑 “凯雷”陷入胶着 林肯快马加鞭

2021-08-28 16:17:4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车先后上市,销量你追我赶,棋逢对手的“凯雷”对于二线高档车亚军的“争夺战”,可谓是颇具看点。而年度冠军似乎已是红旗的囊中之物,今年前七个月,红旗以超17万辆的成绩强势领跑,未来还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与此同时,林肯正快马加鞭,不断缩小与其他二线高档品牌之间的差距,根据当前的销量走势来看,林肯有望在2021年突破10万辆大关。

  8月16日,雷克萨斯主力车型新E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49万-48.89万元,相比现款的价格有一定上浮。“老对手”凯迪拉克同样选择在8月推出焕新而来的XT6,新款车型在升级配置的前提下,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为39.27万-55.27万元。

  新车先后上市,销量同样你追我赶,棋逢对手的“凯雷”对于二线高档车亚军的“争夺战”,可谓是颇具看点。而年度冠军似乎已是红旗的囊中之物,今年前七个月,红旗以超17万辆的成绩强势领跑,未来还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与此同时,林肯正快马加鞭,不断缩小与其他二线高档品牌之间的差距;根据当前的销量走势来看,林肯有望在2021年突破10万辆年销大关。

  红旗蓄力下半场

  7月31日,红旗品牌率先公布销量数据,1-7月,红旗累计销量达170600辆,同比增长95%。根据上半年累计销售145000辆来推算,红旗在7月的销量达到25600辆,同比增长46.29%。

  分车型来看,红旗H5、HS5依旧是销量担当,两款车型贡献了近八成销量。其中,红旗HS5更是“一枝独秀”,1-7月的累计销量突破8.2万辆,不仅成为“万辆俱乐部”的常客,更成功跻身全国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名。此外,旗舰车型红旗H9也发挥稳定,月均销量在2500辆左右。

  进入2021年,“缺芯”危机让不少车企难以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但却没有打乱红旗“疯狂输出”的节奏。数据显示,上半年,红旗的销量同比增幅一直保持在三位数。与此同时,红旗还特别注重与客户走心沟通、共同成长。在7月17日召开的“2021红旗粉丝盛典”上,红旗宣布红旗品牌车主的数量已突破50万人,并将7月17日定为“旗仕宠粉节”。

  借力创新营销和丰富的产品谱系,红旗拿下今年二线高档市场销量冠军已是手拿把攥。

  但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红旗仅完成其全年40万辆销量目标的42.65%,这意味着红旗在剩下的5个月时间里,其月均销量需达到4.6万辆。如此富有挑战性的销量任务,让我们对红旗的下半场充满期待。

  “凯雷”棋逢对手

  根据中汽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雷克萨斯的销量为22726辆,超越凯迪拉克的19993辆,二者的销量之差不足3000辆。

  今年以来,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较为强势的发展态势。据海关公布的进口数据,在ES车型的拉动下,雷克萨斯今年上半年进口量达122992辆,同比增长26.6%,不仅在进口乘用车销量前十品牌中保持第一,还以4000余辆的微弱优势超越凯迪拉克。

  对于凯迪拉克暂时落后的原因,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分析表示,“凯迪拉克主要是受‘缺芯’影响,与通用体系的整体调配有关。”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雷克萨斯目前在数量上占优,但凯迪拉克的累计增幅明显优于雷克萨斯,说明凯迪拉克的后劲儿更足。考虑到凯迪拉克曾在去年底成功“反杀”的先例,让二线高档亚军之争更具看点。

  林肯快马加鞭

  与红旗的激进、“凯雷”的“胶着”相比,林肯正快马加鞭,不断缩小与其他二线高档品牌之间的差距。数据显示,今年7月林肯汽车销量超过7700辆,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10%。7月,林肯的销量超7700辆,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10%;1-7月,林肯累计销售49,978辆,同比大涨95%,创下品牌入华以来的最佳1-7月销量纪录。

  林肯的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国产化车型的成功。林肯国产SUV“三剑客”——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都有新的突破。其中,全新林肯航海家,单月销量突破2000辆,同比劲增167%。国产车型大获成功,让林肯在竞争激烈的二线高档车市场中迅速打开局面。根据林肯当前的销量走势来看,其有望在2021年突破10万辆大关。

  相比之下,沃尔沃在华市场略显“佛系”,其销量跟随着高档市场的发展呈现稳步上升的势头。7月,沃尔沃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4520辆,1-7月累计售出109599辆,同比增长37%。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沃尔沃汽车与其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签署协议,收购双方中国合资公司中吉利控股方的股份,从而全面整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制造、研发和销售业务。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通过这项协议,沃尔沃汽车将成为第一个完全控制其中国业务的主要国外汽车制造商。”(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懿)
 
 
 
上一篇:“C位服务”更出圈,足不出户享受爱车维保,还有这等好事!
下一篇:一汽奔腾与T3出行全面战略合作迎来"开门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