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寻求电动车领先 2025年前投350亿美元

2021-06-17 13:52:3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通用汽车正寻求成为电动车领军者,计划在2025年前,将其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提高至350亿美元,这较之前计划高出30%。作为计划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将在美国新建两座电池工厂,并推动部分电动车投资落地。

  去年11月,通用汽车证实,将加速推出电动车型,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车,相比此前“到2023年推出20款电动车”的计划更为激进。玛丽·博拉表示,公司希望到2025年,在中国和美国的电动汽车年销量超过100万辆。

  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正寻求成为电动车领军者,计划在2025年前,将其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提高至350亿美元,这较之前计划高出30%。作为计划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将在美国新建两座电池工厂,并推动部分电动车投资落地。

  在不到一个月前,福特汽车计划将电动车投资增加逾三分之一,2030年达到300亿美元以上。加之特斯拉、Lucid和Rivian等造车新势力也计划增加资金投入,凸显出当前电动车市场的竞争激烈,迫使汽车制造商们不断加码。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周三(6月16日)将与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以及其他主要民主党人会面,共同讨论电动车和汽车排放问题。

  此前,通用汽车曾与民主党就汽车排放规定发生争执。但在上周,通用汽车表示,将支持加州2019年与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达成的总体减排协议。

  美联社周一(6月14日),援引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睿思(Mark Reuss)的话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在美国新建两座电池工厂”,通用汽车对此予以证实。有消息人士称,预计每座工厂的成本将超过20亿美元,但该公司尚未决定在美国哪个城市建造工厂。

  此前,通用汽车及其合作伙伴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在俄亥俄州东北部新建了一座电池厂,并宣布将在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建设第二家价值23亿美元的电池厂。

  去年11月,通用汽车证实,将加速推出电动车型,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车,相比此前“到2023年推出20款电动车”的计划更为激进。玛丽·博拉表示,公司希望到2025年,在中国和美国的电动汽车年销量超过100万辆。(中国经济网 记者姜智文编译)
 
 
 
上一篇: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CR-V滑落显窘境 自主小型SUV或难再辉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