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最美大众车”十年再相遇 新CC家族上市售24.99万元起

2021-01-09 16:35:2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昨日(12月7日),一汽-大众旗下新CC家族正式上市,迎来了“一场久别重逢的约会”。其中,新CC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万-29.29万元;新CC猎装版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69万-29.99万元。

  “十年前,第一代CC惊鸿亮相,获得满堂喝彩;十年间,CC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被誉为‘最美大众车’。在消费者的心中,CC已经成为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马振山表示,十年后的今天,新CC完成了中期改款,以全新动感姿态来到我们面前,而新CC猎装车也重磅加入,合并征战中国市场。

  “CC一直代表着大众汽车最美的设计方向,”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新CC的全新升级和新CC猎装车的重磅加入,不仅是我们基于对中国消费者多元用车场景的深入洞察,更代表着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内饰空间、智能科技上的品质水准,可以说新CC家族是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同行者,同时也肩负着引领市场潮流的使命。

  新CC的设计语言基于动感、精致两大核心要素,向前俯冲的车头、流畅的车顶轮廓,与Coupe 造型共塑低趴的视觉效果;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形面,立体感和力量感十足。经典的无框车门,搭配19英寸轮毂,彰显轿跑魅力。

  内饰方面,新CC中控饰板使用碳纤维和真铝,搭配高亮黑材质突出层次。此外,新车具备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IML工艺透光饰板可与仪表、中控屏联动。

  动力和科技配置方面,新CC搭载TSI+DSG动力总成,其中380 TSI车型采用第三代2.0T 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提供 “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以及IQ.Drive、车联网“众行家”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

  董修惠自信地表示,借助此次中期改款,新CC完成了外观、内饰、智能科技等各维度的全新升级,具备引领大众新高度的设计,与比肩豪华轿跑的实力。新CC将进一步夯实细分市场的地位,加倍提升市场竞争力。

  相比之下,新CC猎装车传承欧洲纯正猎装车血统,融合CC高颜值和运动基因的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进行了改变与创新。

  外观方面,新CC猎装版全新设计的“弯钩”型前保险杠,横向贯穿,增强车头的支撑感和精致度;前脸镀铬条镶嵌其中并与贯穿式日行灯融合。延长的B柱后车窗区域凸显修长身段,也令整体车身姿态更优雅。

  新CC猎装版内饰采用真铝和实木内饰材质,第二代全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在材质、造型上都有了创新升级;环抱式30色内饰氛围灯更显格调。

  值得关注的是,新CC猎装版的车身尺寸为4869/1870/ 145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后排座椅折叠后最多可以营造出1320升的行李空间。此外,猎装车特殊的车身形式还造就了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

  “作为中国首款本土化的猎装车,CC猎装车是全新领域的开拓者,是一汽-大众以创业理念积极开拓市场蓝海,敏锐洞察市场需求的品牌标签。”董修惠直言,新CC猎装车的到来,无论是对一汽-大众还是消费者都意义重大。作为大众品牌首款猎装车型,新CC猎装车将全新引领一汽-大众品牌向上,也将助推大众品牌实现市场的多元化的布局;对于消费者来说,新CC猎装车将与他们共同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和出行理念。

  受车市下行和疫情的影响,今年前10个月,国内汽车产销出现5%的下降,然而一汽-大众CC却实现逆势上扬。数据显示,今年1-10月,CC累计销售2.27万辆,同比增长38.41%。

  CC的热销,离不开优美的外观和良好的性价比。有CC车主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我当时买车的对比车型是奔驰C260、宝马3系和奥迪A4L,但是有从事汽车行业的朋友告诉我,如果不看重品牌,那么一汽-大众CC更适合,因为同等价位CC可以买更高的配置。通过对比,我发现CC的外观很好看,空间也很大,就用省下来的钱加装了液晶显示仪表盘,感觉整体性价比挺高的。”

  “新CC家族代表着更符合当下的个性化消费趋势,而且双车也诠释了对‘个性’的不同解读。”马振山表示,新CC猎装车的slogan是“不从流 领潮流”,更强调内心所向、不从众的生活理念,将全面满足有实力、有态度的时代精英;新CC的slogan为“驾驭目光”,高颜值的加持,特立独行的活力张扬,必定是目光所向,天生C位的新CC将聚焦最不凡的城市新锐。

  整体来看,随着“最美大众车”全面升级、猎装版车型的加入,以及更加清晰的客户群体“三箭齐发”,新CC家族后续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作者:姜智文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上一篇:至强无畏 2021款全新奥迪Q7正式上市售68.88万元起
下一篇:2021款长安CS85 COUPE即将开上市发布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