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6款车型时尚不失硬派

2020-07-02 14:40:0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6月29日,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元~28.58万元。新斯巴鲁森林人在原款基础上新增了2.0i X-BREAK运动版ES以及2.0i旗舰版ES,并取消了2.0i智擎运动版和2.0i智擎旗舰版车型。作为改款车型 ,新车的外观与原款基本相同,但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新车重点:

  1、 新车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2、 X-BREAK运动版ES车型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还是熟悉的斯巴鲁风格,时尚又不失硬派越野气质。其中,X-BREAK运动版ES车型在外观上稍有变化,车子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车身侧方护板、中控台下方、出风口等多处都新增了橙色点缀,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新车的内饰也保留了家族化的特征,没有太大改变。中控区采用上下双屏设计,并配有物理按键。

  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配置的调整。其中,新增的运动版ES车型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下护板、前脸格栅、车身侧方护板、17英寸轮圈、车顶行李架等。同时运动版ES车型还配备侧方影像监测、盲区监测、LED雾灯、X-MODE、驾驶员监测系统等功能。

  旗舰版ES车型作为燃油版的顶配车型,则在X-BREAK运动版ES基础上增加了18英寸轮圈、随动转向大灯、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3档调节以及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可选,燃油版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196 N·m。2.0L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4N·m。另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森林人是斯巴鲁在国内销量最好的车型,原装进口、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是斯巴鲁车迷掏腰包的原因。这次改款的森林人在配置和外观套件上都有所增加,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并且增加了配置后的定价也较为合理,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不错选择。(环球网)
 
 
 
上一篇:Q-Reel推出全新简便充电桩将于明年1月交付
下一篇:新车选装ETC新规今起实施 增加6个月过渡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