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运动套件加身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

2020-06-02 14:00:5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参数|询价)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据了解,新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版的全新高尔夫在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更扁平低矮的车头造型、两侧不规则设计的大灯、全新的LED日行灯等都出现在了新车身上。此外路试车还采用了R-Line套件,呈现三角形的前包围饰板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从车尾来看,由于R-Line套件加身的缘故,例如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均出现在测试车上,但考虑到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也许这气势汹汹的四出排气更多起到的是装饰作用。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并未出现全新高尔夫的内饰,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数字化,也变得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中控台也不再是此前那样笨重宽厚的造型,空调出风口更改为家族通用的贯穿式设计。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是让乘员感觉很有科技感的最主要因素。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将告别机械式换挡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国产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目前海外版车型提供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66kW)和110马力(81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96kW)和150马力(110kW)。(部分图片来源:@Leetime;文/汽车之家 姜澈)
 
 
 
上一篇:三四级市场营销大戏帷幕拉开 本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焕新出征
下一篇:刺激性政策密集出台 新能源汽车产业再逢春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