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 或将继续保持目前价格

2020-05-28 14:26:4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5月27日讯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明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再度开启。根据现阶段国际原油的平均价格依旧低于40美元/桶,因此,预计油价或将继续保持目前价格。

  据了解,目前国际油价已呈现缓慢回升态势。从6月份开始,产油国均自愿加大石油产量削减力度,进一步达到供需平衡。前不久,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发布最新月度报告,报告认为部分欧佩克成员国最近宣布进一步减产的行为,预计将加速市场重新平衡,并在2020年提高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在第三季度开始上涨,因为原油已经跌落历史低点。同时各大石油公司自觉减产,供需结构已经得到改善。从5月份开始,WTI原油就上涨了76.49%。(人民网)
 
 
 
上一篇:新突破! 自动驾驶创业企业首次获准载人测试
下一篇:生产节奏恢复加快 4月车企利润同比增近三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