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五菱宏光S更大更好看,试驾长安欧尚X70A

2019-12-12 10:21:3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小弟自己做点小生意,当时也是为了方便进货,就买了一台五菱宏光S。用了两年多,感觉这台车的空间、通过性等方面,都不是特别的理想。尤其是我喜欢出去钓鱼爬山,这车走市区路还行,出去遇上点沟沟坎坎的就很被动,所以我就萌生了换车的想法。上个周末,和一位钓友一起相约去野钓,钓友的座驾是一台长安欧尚X70A,这车之前我也有了解过,但是没开过。这次利用和钓友一起出去玩的机会,我就好好的试驾了这台长安欧尚X70A,并且和我的五菱宏光S好好的比较了一番。

  外观霸气,硬派越野回头率高!

  之前也是在网上看过长安欧尚X70A的图片,对这台车硬派越野的风格其实早有了解,但是真正看到钓友的实车之后,这种霸气的感觉还是让我很震撼的,尤其是远处看的时候,长安欧尚X70A方方正正的外形,平直的大线条的运用,都让它看起来非常的硬派非常的爷们。走近了端详,前脸的六边形大尺寸格栅和两侧的灯组巧妙的连接在了一起,形成了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侧面部分,动感的轮辋,凸出的轮拱、后窗上包裹式设计以及平直的腰线设计,都显得长安欧尚X70A非常的大气硬朗。我的五菱宏光S虽然说是一台MPV,但是外形上总是摆脱不掉面包车的影子,看上去也不高档,还是钓友的长安欧尚X70A看着大气时尚,开出去也有面子。

  空间更大,纯平地板堪比小货车!

  去的时候,我带了不少东西,钓友也带了渔具还有一把遮阳伞,还有一个黑色的包裹,当时我还不知道这包裹是啥。这些东西全部放进去,感觉长安欧尚X70A的后备厢才用了不到三分之一的空间。中午的时候,钓友就拿出了那个黑色的包裹,原来是一个充气的床垫,他把床垫铺在了长安欧尚X70A的后备箱里,我俩还在水库边美美的睡了个午觉。当时我还纳闷怎么长安欧尚X70A的空间这么大,后来回家一搜发现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2750mm。全方位碾压我的五菱宏光S的4420*1685*1770mm的车身尺寸,和2720mm轴距。加上它本身车身就方方正正的,不像我的五菱宏光S似的下宽上窄,空间自然更大了。

  底盘更硬,走烂路小菜一碟!

  开头我也说到了,我想要换掉五菱宏光s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通过性不够,底盘也软,出去钓个鱼啊爬个山啊总担心它会托底抛锚。这次去和钓友一起出去,回城的时候我主动提出跟钓友换车开,他也爽快答应,驾驶长安欧尚X70A的时候发现通过性确实比我的五菱宏光S好太多,因为它的底盘是3H的高强度底盘,大梁采用了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不论是抗扭还是抗弯曲能力都非常优秀,比我的那台五菱宏光S的焊接底盘强。加上它的最小离地间隙有195mm,足足比我的五菱宏光S高了35mm,你说通过性能不强嘛。还有它的发动机也比我的五菱宏光S功率要大,上山爬坡感觉也更有劲。速度上60后推背感也尤为明显,遇到泥泞和坑洼路段,也能平稳通过,不会有那种明显的颠簸感。

  通过一天的接触和驾驶,我对长安欧尚X70A有了更深入的一个了解,我觉得它的外观、空间、操控性方面,都要比我的五菱宏光S强不少。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大空间可以在我做生意时当货车用,出色的外形家用或者是办事也完全不掉价。打听了下价格也不错,优惠力度也挺高,准备过段时间就入手了。拜拜了五菱宏光S,长安欧尚X70A等着我!

 
 
 
上一篇:10万左右买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尚到底什么来头
下一篇:过完双11,还有双12,买什么都不如买长安欧尚X7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