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国内首款五星安全纯电轿车 秦Pro EV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2019-10-14 17:35: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日前,2019年度第三批7款车型的C-NCAP碰撞评价结果正式公布。比亚迪秦Pro EV以综合得分率84.5%的优秀成绩获得C-NCAP测试五星评价,成为国内首款五星安全纯电轿车。凭借多维安全屏障,秦Pro EV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三大测试项中的得分率分别达到了85.55%、72.41%、91.40%,在针对电动车的电安全评分项目上也有着优秀表现。

  史上最严C-NCAP 五星安全多维佐证

  C-NCAP是中汽研建立的国内首个有关汽车安全的体系化评价标准,通过多维度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让人们可以相对直观地看到一款车的安全系数。在2018年改版之后,C-NCAP首次加入电安全测试部分,由之前的被动安全保护性能评价拓展到主动、被动、行人保护等更全面的评价项目,被称为史上最严C-NCAP。

  四位一体安全体系 构建全方位安全防线

  作为比亚迪专业级纯电智能中级车,秦Pro EV在安全方面也体现出比亚迪一贯的专业级标准。比亚迪汽车在安全方面有着全流程精细化的研发实力,融合车身平台开发设计、集成匹配、仿真技术等尖端科技及国际化安全实验室,构建起电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信息安全“四位一体”的安全体系,打造“五星安全”高标准产品。在“四位一体”安全体系下,继唐DM摘取首款C-NCAP五星安全新能源车型桂冠后,秦Pro EV也成为国内首款五星安全纯电轿车。

  电安全——由于电池组的存在,相较燃油车型,新能源汽车碰撞安全测试更受重视,C-NCAP新规更是针对新能源车增加了防触电保护、电解液泄漏以及防火防爆、高压自动断开等多项测试。而依托于比亚迪纯电e平台打造的秦Pro EV,在面对电安全测试中则显得游刃有余。

  秦Pro EV以七维四层安全矩阵层层设防,从可靠连接、高压防护、碰撞、过充、外部短路、内部短路、热失控等多方面重重考核,检验单体电池、模组、电池包、系统的安全性,全方位有效保护电池安全,确保在各种情况下乘员舱结构的完整性、动力电池的安全性与高压电气的安全性。

  国内首款五星安全纯电轿车 秦Pro EV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被动安全——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试验中,秦Pro EV表现不俗,碰撞冲击力被发动机舱有效吸收,A柱几乎无变形,驾驶舱保持完整,前排头部气囊全部弹出,有效保证车内成人、安全座椅内儿童的人身安全。

  秦Pro EV的LCB高刚性车身则为其优异的被动安全成绩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车身(骨架)高刚性材料使用率达到73.5%;同时,超高强度前、后防撞梁再匹配上具有吸收撞击能量的次高强度吸能盒,能够很好的传递、分散和吸收前、后冲击力,保证乘员舱不受挤压变形,在发生碰撞时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乘员安全。

  主动安全——主动安全是秦Pro EV的加分项,其91.40%的得分率成绩在本批次车辆中名列前茅。秦Pro EV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B-safe智能安全系统,囊括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LCA并线辅助系统、RCW后碰预警系统、RCTA倒车侧碰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让驾驶员在最快的时间察觉可能发生的行车危险,并采取行动,预防事故发生。

  信息安全——业内顶尖信息安全专家团队,依靠安全芯片、安全网关、总线加密、安全攻防测试等多项措施,建立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体系,以保障网络传输、云端平台、外部互联生态等多维安全,为比亚迪全产品矩阵迈入车联网时代保驾护航。

  专业表现 定义纯电家轿安全新标杆

  纯电市场虽然新品层出,但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纯电汽车事故高发。对于消费者来说,规避安全问题最好的办法,唯有认准技术过硬的汽车品牌。作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下的首款中级纯电家轿,秦Pro EV不仅在新能源技术方面诠释了专业级实力,更以C-NCAP五星成绩直击竞品痛点,以国内首款五星安全纯电家轿的荣称证实了其同级顶尖的安全性。毫无疑问,在新能源车安全备受关注的行业背景下,秦Pro EV的专业安全表现给消费者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树立了纯电家轿的安全标杆!
 
 
 
上一篇:黄金周四城车市起风暴 秋季展为国庆添彩
下一篇:世界级微米工厂 吉利义乌动力系统制造基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