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不止跑车和皮卡 福特/林肯将推电动SUV

2019-09-02 14:04:0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看起来接连推出电动版本的Mustang(参数|询价)和F-150还不能满足福特在电动车领域的野心,近日,有外媒报道,福特及其旗下豪华品牌林肯计划将在2022-2023年间推出两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

  目前已知这两台纯电动SUV车型的内部代号为CDX746与CDX747,尺寸与福特锐界和林肯航海家相仿,将会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投产。

  目前该工厂主要生产福特Mustang和林肯大陆两款车型,到2021年林肯大陆将停产,为CDX746与CDX747两款电动SUV腾出产能空间,福特计划这两款车型的年产能将达到65000台。(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上一篇:800万公里实测记录验证,超级测试员现场实测长安欧尚X7精工品质
下一篇:确保驾车安全 眼球追踪技术蕴藏大潜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