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汽车保养内部清洁要重视

2019-08-20 14:11:5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各位车主,你们对汽车保养的小知识了解多少呢?大多数车主都只是简单的对汽车外观进行保养,都不怎么关注汽车内部的清洁情况。然而,汽车保养中最重要的就是汽车内部的清洁保养,那么有哪些是可能会漏掉的部分呢?

  一、仪表盘

  仪表盘是每位驾驶员直接面对的,清洁程度直接影响着乘车人对车内环境的整体视觉感受。然而,由于仪表盘的结构比较复杂,边边角角比较多,还有各种开关等方面,清洁起来非常不方便。只是平常简单的用抹布和海绵根本就不能清洗的很干净。

  二、刹车

  刹车系统非常重要,直接决定行车安全,重点检查的地方就是刹车液的量,确认是否达到收纳罐的基准线。要了解,如果刹车液比上一次检查的量减少了很多的话,那么发生故障的可能性非常大。

  三、地毯

  说起汽车,最容易脏的地方就是地毯了,而且还很难清洗。一般情况下使用毛刷的吸尘器进行吸尘的话,可以使较脏的地毯看上去不怎么脏。如果是更加脏的地毯,就只能用专用的洗涤剂。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如果刹车量不足的话,使空气进入,刹车就会变得不灵敏。(来源: 大众网)
 
 
 
上一篇:“真OR假”?跑高速能清理发动机积碳
下一篇:汽车刹车片如何保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