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为什么说三、四线城市首选长安欧尚X70A?

2019-06-14 14:56:47    来源:当代汽车    作者:    
 
 
爱分享
 
 
 

  据调查显示,2019年春节小城旅游人数增长101%,增长率比一、二线城市还高50%;同时,过去几年里,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消费激增58%,经济呈迅猛发展之势。在此背景下,城市居民们的生活水平日益增高,对车子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买车似乎已经是迟早的事。那么,什么样的车才适合三、四线城市呢?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在三、四线城市中颇受喜爱,而旗下产品长安欧尚X70A拥有超高性价比,不管是创业载物还是家用,都能驾驭。

  超大空间,宜商宜家

  在安逸的小城市生活之余,很多人会自己做点小生意,这时一辆大空间的汽车就显得无比重要了。长安欧尚X70A拥有4620*1770*1820mm的宽大车身尺寸,长达2720mm的轴距,外加厢体式车身体态,光是从外部看都能感受到其优越的载货能力。

  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部,后备箱扩展空间最大可达3230L,载货容积平均高于小型MPV312L,可容纳5个24寸行李箱,空间利用率极高,用来拉载货物自然毫无问题。除了拉货,长安欧尚X70A的箱体、纯平地板设计,使乘客在乘坐时更加舒适自在,丝毫不会感到双脚放不平所带来的局促。由此可见,不管是载人还是载货,长安欧尚X70A都能稳稳hold住。

  动力十足,悦享驾趣

  有人会疑惑,长安欧尚X70A拥有这样大的空间,在满载的情况下,动力又怎样呢?长安欧尚X70A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使最大功率可达到107马力,即使是在满载货物和乘客的情况下也依然能享受到无穷驾趣。

  同时,长安欧尚X70A配备“3H”超强底盘,具备高刚性、大承载、超耐用的特点;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拥有强大的抗扭和抗弯曲能力,转向更加稳定、驾驭更加精准,即使是碰到暴雪、泥泞的路段也能轻松通过。对于新手司机来说,长安欧尚X70A十分好驾驭;对于老司机来说,长安欧尚X70A动力十足,可以享受速度与激情所带来的驾驶快感。

  多重保障,安全出行

  不管是旅行还是做生意,汽车都承载着家人的幸福,这幸福则是建立在安全之上的。由此可见,再优秀的汽车都离不开安全二字。长安欧尚X70A在空间与动力方面都十分优秀,在安全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绝不能有任何松懈,长安欧尚X70A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带给孩子宛如置身母胎之中的安全感。主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为驾驶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四盘碟刹制动力大且稳定,散热性能更好,就算是面对各种糟糕路况依然保持良好的制动表现。

  其实不管是三、四线城市,还是一、二线城市,在选购汽车时都离不开汽车的实用性、可操控性与安全性这三个问题。而长安欧尚X70A之所以能在众多汽车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除了拥有大空间、强动力、更安全,其价格上也十分实惠。据悉,为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现购买长安欧尚X70A至高可享9000元综合补贴,仅需4万多即可买到一辆宜商宜家的汽车,错过了实在可惜,赶紧下订吧。

 
 
 
上一篇:前方高能预警!父亲节,你送对车了么?
下一篇:5月热销4164台,嘉际夺中型高端MPV销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