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重庆试驾科尚自动挡,看高端商旅MPV如何节油玩转8D山城?

2019-06-07 21:51:17    来源:中国买车网    作者:    
 
 
爱分享
 
 
 

  刚刚拿下20000台订单的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于6月5日在重庆展开了媒体试驾会。众所周知,重庆向来以“8D魔幻”而著称,拥有不计其数的立交桥和陡坡路段,道路环境极其复杂。这不仅是对驾驶技术的考验,对于车辆的性能也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在这样的地方,高端商旅MPV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会表现如何也是每个驾乘者所期待的。

  引领中国品牌高端MPV时尚新潮流

  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高端大气外观着实比较吸引人。在外观方面,其有着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840mm,宽度为1860mm,高度为1890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达到2820mm,带来超越同级的空间体验。整车设计延续了欧尚汽车最新的家族特征,大气稳重的前格栅,双色轮毂,还有定制式贯穿尾灯、后视镜流线造型、流水式转向灯等设计,使科尚自动挡看上去更加厚重霸气。

  然而,在内饰方面,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简单的黑白颜色搭配透着一股端庄、沉稳、大方的氛围,在门版扶手、座椅、方向盘、中控台等方面都采用了皮质包裹,更凸显了其商务气息。超大的全景天窗能够增大车内采光面积,让坐在后排乘客乘坐的时候也能享受阳光的照顾,保证车内自然通透,营造愉悦畅快感。同时还能通过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开启或关闭,智能更便捷。

  在试驾过程中,我亲身感受到了电动滑门的便利性,其还配备有防夹功能,这样的设计更方便了老人、小孩的用车便利性以及安全性。据了解,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是同级别唯一采用电动双滑门技术的MPV,其搭载爱信电动滑门系统,在视觉上更显高级感。

  比肩保姆车豪华坐舱

  不管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希望有个舒服的座椅,这样可以减少在旅途中的疲惫感。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提供灵活且豪华的座舱设计方案,第二排座椅靠背后翻,可实现与第三排持平,犹如帝王坐榻,随时可以小憩一下。

  同时,科尚自动挡(国6版)搭载了二排座椅多向调节/双侧扶手/独立温区、二三排隐私玻璃、全车头枕可调和全车超纤皮革材质,360°全景影像。搭配精准底盘调教、ESC、TCS、ABS+EBD、HBA、HHC、自动驻车、ESP等舒适驾控配置和便利拨盘操控、中控屏分屏显示、个性储物设计等人性化设计,这些让我在试驾中倍感舒适贴心。

  一辆不止能用手机控制和分享的智能MPV

  在试驾过程中,我亲身体验科尚自动挡(国6版)全球首发的高德地图3.0版本,我认为较之过去的车载GPS定位系统,从精度、反应速度、智能推荐程度其都要更实用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图还为提供动态多路线备选服务,在早晚高峰期可以轻松规避拥堵。

  想要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智能化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很多买车消费者都是很看重这点的,当然,我也不例外,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搭载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包括10寸中控彩色触摸大屏/车载WIFI/多媒体支持/机票查询、车联网互动配置(T-Box)、GPS导航(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欧尚车信、语音控制功能,真正的实现了让智能科技与生活无缝接轨。

  其中,在T-Box车联网互动配置上,我可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查询车门天窗状态、剩余油量、定位信息、车内空气等,让我随时可以了解这辆车的状况。这也意味着人和车的关系不再受空间局限。远程控制功能相当于一个贴身“秘书”,帮我完成各项车辆操作。

  此外,这辆车对于喜欢交朋友的小伙伴是个超大福利,其欧尚车信系统还可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地图红包、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同时长安欧尚Style 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APP与车辆的两端信息互通,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通过一辆车,可以认识一群人,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

  作为一个老司机,经常忘记带钥匙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拥有一辆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我就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钥匙了。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是同级唯一匹配手机智能蓝牙钥匙功能的车型,在忘记带车钥匙的情况下仍可正常使用车辆。同时还具备分享钥匙功能,亲朋好友借车,只需在APP上点击分享钥匙并设置借车时长及使用权限即可完成车辆借用。可以真正用手机控制座驾,甚至把车分享亲朋好友。

  动力全面升级

  在此次试驾过程中,面对复杂的道路,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表现堪称完美。其搭载7DCT动力系统,动力水平媲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了解,科尚自动挡(国6版)历时30个月研发出新一代国VI蓝鲸1.5T全铝发动机,符合最新的国VI环保标准,最大功率达到131kW,最大扭矩265N·m。轻触之间激发澎湃动力,低转速高扭矩,让起步提速更有劲。

  通过此次试驾,让我真切的感受到欧尚科尚(国6版)自动挡凭借全新动力组合、国6排放标准及高端造型、高端智能、高端舒适优势,满足了用户对MPV 颜值、舒适、智能化的升级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环保和经济的出行服务体验。

 
 
 
上一篇:两分钟读懂“科尚自动挡国六版”为什么成为重庆车展的热度爆款?
下一篇:端午出行,同为7座SUV,欧尚科赛和瑞虎8你选哪个?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