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零跑汽车获得杭州市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2019-05-30 16:15: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对于车企来说,要想测试自动驾驶,首先要过了“牌照”这一关。5月28日,中国(杭州)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促进大会现场,杭州市政府公布了本批通过杭州市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的名单。零跑汽车与华为、英伟达等科技企业一同入选,正式获得“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零跑方面表示,入选名单后,零跑将成为目前浙江省唯一获得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的整车厂商。其于去年10月正式向主管机构提出牌照申请,经过半年多的测试审核,顺利拿到五张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牌照数量为本批次中最多。拥有牌照之后,零跑汽车将获准在包括文二西路、葛巷路、绿汀路、创明路、景兴路在内的五条开放测试道路上进行实车路测。

  据悉,现阶段零跑汽车所有车型都已搭载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旗下正式发售的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共搭载22个高精传感设备,提供11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已实现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并且后续可通过OTA升级到L3级别。而零跑汽车首款跨界纯电动SUV车型——零跑C-more,也已于4月16日亮相上海车展,零跑方面表示该车上市后将实现L3级智能辅助驾驶,同样支持后续OTA升级。

  在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背景下,多个地方政府都在积极推动5G的应用落地和智能网联产业的布局。据了解,杭州市目前已成立5G创新园,由政府主导搭建公共技术平台,为相关企业提供完整的5G产研环境。(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上一篇:实现量产 本田e电动车将标配电子后视镜
下一篇:曲面中控屏 宝马预告片透露iNEXT内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