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欧尚汽车:你想要的爱车和小姐姐这里全都有

2019-04-23 18:13:54    来源:南京在线    作者:    
 
 
爱分享
 
 
 

  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这场堪比汽车界“奥斯卡”一般的盛会中,无疑也将是各路汽车厂商兵家必争的场所,海外巨头争奇斗艳、自主品牌争先恐后,所有车企都想借此机会在人们面前一展风采。

  每年车展,除了各家新车受人瞩目外,车模也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眼球,“香车配美女,宝马赠英雄”,人生赢家也不过与此了吧。自从15年“禁模令”后,车展上的小姐姐们也变得更加专业、知性,话不多说,今天咱们就一起探馆长安欧尚,欣赏一下香车和美女吧。

  作为上海车展重磅亮相车型长安欧尚X7,当然少不了“花团锦簇”,四名小姐姐衬托着长安欧尚X7更加光芒四射。长安欧尚X7定位 “智慧大空间精品SUV” 它被评价为“有颜、有值、有智慧”。

  长安欧尚X7拥有极高的颜值,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云鹰格前脸,羽翼形态的网格造型,与云鹰LOGO相得益彰。鹰眼般的前大灯,兼具呼吸功能,极具生命力,完美诠释了形态之美。

  小姐姐在科赛GT面前俏皮的摆着POSE,与科赛GT性感腰线交相辉映。知性美丽的小姐姐搭配动力至尚的科赛GT,堪称长安欧尚展台最给力的组合。科赛GT被誉为是搭载长安汽车最强动力组合的SUV,搭载2.0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该款8AT是来自日本原装进口的变速箱,在同级产品中鲜有对手。

  此外,长安欧尚还设置了互动体验专区,不仅有在欧尚style app上的4款线上互动游戏,还有车展现场的欧尚讲堂、挑战E01、X-ray扫描体验等6款互动游戏。比如“挑战E01”体感游戏,用肢体控制欧尚E01汽车躲过层层障,最终可以获得金币,就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再比如车身炫彩定制游戏,将你对于车身的想法绘于纸上,直接扫描到长安欧尚E01车身,打造专属于你一人的限量版,下面的这位小朋友…确认过眼神,是要入手欧尚E01的人!

  这位小姐姐的欧尚E01不仅完成度很高,颜值也很高,开在路上想必是个拉风的存在。

  现场人满为患,摄影师和车友们都拿起相机,记录下活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还在家里远程看展的小伙伴们,不妨趁着车展仍在继续,到长安欧尚展台来一场新奇愉悦的感官之旅,邂逅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跟香车美女们同框合个影吧!

 
 
 
上一篇:从小MPV升级到大7座SUV,只需要不到5w元
下一篇:2019纽约车展:现代Venue发布/美版ix25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