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红旗H7双色版正式发布

2019-04-23 14:38: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红旗H7双色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是基于红旗H7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双色车身,似乎有种劳斯莱斯的豪华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本届车展上,红旗H7双色版车型正式亮相;
  该车是基于红旗H7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
  外观方面,红旗H7双色版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非常具有豪华感。该车延续了红旗H7的设计,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加精致。全新的尾灯样式也提升了该车的尾部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延续了H7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其中控台顶部线条发生了变化,多媒体区域后呈向下趋势,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此外,新车大面积采用了仿木纹饰板设计,同样是为了提升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提供了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88Ps)、150kW(204Ps)和170kW(231Ps),峰值扭矩分别为260Nm、260Nm、3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双色车身配色让整车的气场变得更加强大,内饰的木纹设计,也是为了提升豪华感,双色版车型会赢得更多追求豪华感的消费者关注。
 
 
 
上一篇:拜腾M-Byte量产车消息 将于四季度投产
下一篇:沿用经典设计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谍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