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欧尚X70A ——小MPV用户的“收割机”

2019-04-19 17:07:57    来源:南京在线    作者:    
 
 
爱分享
 
 
 

  日前,中国乘联会发布了今年3月车市最新销量,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出2019年3月MPV市场销量有所下滑,而以五菱宏光为代表的小MPV销量更是出现大幅度下滑现象。

  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在于:

  一、创业致富和大家庭出行,“旧产品”不能满足“新需求”

  随着创业致富大潮的兴起和大家庭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购车用户需要一辆既能用来拉人载货、创业致富,又能用来满足大家庭生活的车。

  这辆车要具备如下特点:第一要空间大,动力强,通过性好,这样才能装得多,跑得快,快速通过,才能赚的多;在满足大家庭生活方面,二、三排不能太局促,中后排乘客上下车要比较方便,还要有必要的安全配置等。第二、车辆要大气些,毕竟做生意也好,还是家庭出行也好,多少要顾及面子。第三、车辆价格不能太高,性价比要好,毕竟当前经济形势下,攒钱买车不轻松。扫描市场上已有的小MPV车型(如:五菱宏光S),尽管价格层面基本满足,但在外观、空间、通过性等方面都存在明显不足,不能很好的解决用户的痛点。

  二、长安欧尚X70A超值大SUV的推出和崛起,逐渐替代小MPV市场

  长安欧尚X70A为啥能撬动小MPV市场?他跟小MPV价格相当,但还有以下优点:

  1.长安欧尚X70A外观硬朗霸气,比小MPV更符合人们现在的审美

  长安欧尚X70A外观整体采用硬朗霸气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提升档次。中网采用六边三横幅大型设计,内崁蜂巢造型点缀,后窗上包裹式熏黑玻璃,轮毂包宽幅外凸同黑色大包围形成粗矿豪放的气势。205宽胎配以釐刚狼双色轮毂,造就了它在整体外形上霸气十足。

  在配置方面也比较完善,中控台配置10.1寸中控彩色液晶大屏、InCall3.1智能语音控制系、及车载WIFI等,驾驶体验更好。相较于外观有些过时,配置简单的小MPV(如:五菱宏光S),欧尚X70A更有型有面。

  2.长安欧尚X70A超大空间,比小MPV更能装

  长安欧尚X70A车身拥有三大优势:大尺寸(4620mm*1770mm*1820mm)、大轴距(2750mm)、大空间(3230mm)。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0A后备箱能够提供很好的利用空间,第三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使得整个后备箱体积得到很大的提高,在最大拓展空间下,后备箱空间直达3230L(比小MPV的容量多出363L的装载空间,相当于比小MPV多放5个24寸行李箱),而后尾门的门槛非常低,装卸行李物品会比较方便,轻松满足拉人载货用途。

  同时,为了照顾到更多用户拉货载人、工作生活的需求,欧尚X70A特意推出了7座和5座两种车型供大家选择。其中7座采用2+2+3布局,后排乘客上下车更方便。

  3.长安欧尚X70A底盘强,通过性比小MPV好

  欧尚X70A采用了3H超强底盘(Hi-Rigidity高刚性、Hi-Loading大承载、Hi-Durability超耐用),同时,大梁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抗扭和抗弯曲,即使装满货也能轻松爬坡;前置后驱,强劲有力;配置四轮碟刹+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HBA刹车辅助,使其在制动过程中平稳舒适且安全可靠。在通过性方面,欧尚X70A相较于五菱宏光S小MPV,底盘更高,更能爬坡上坎,行走坑洼不平的路。

  4.小MPV价格买功能型大SUV,多重优惠享不停

  长安欧尚X70A正享受汽车下乡至高9000元综合补贴(包括金融贴息4000元和至高5000元现金优惠),补贴后价格堪比五菱宏光S、五菱荣光V等MPV,只需4万出头,以买MPV的价格买一辆功能型大SUV,还可享受首付7070元12期免息的金融政策,优惠多多,机会难得!

  综上所述,在消费升级环境下,小MPV已经不能很好地适应大家创新创业、拉人载货、以及大家庭出行等,而长安欧尚X70A多功能型SUV则能很好的满足,其霸气的外形、出色的大空间(能装能载)、过硬的底盘(满载也能轻松爬坡上坎)、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满足多功能需求且价格亲民)完全碾压小MPV!

  此外,欧尚汽车还推出了“每天瓜分100万现金红包”的福利,到店看车100%获得现金红包,每天100万!时间有限,机会不可错过,大家快去领吧!

 
 
 
上一篇:创业致富好帮手,X70A助你过上温馨美好小生活
下一篇:用数据说话:长安欧尚70A与五菱宏光S谁更值得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