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星途E-IUV全新概念车将于4月14日发布

2019-04-12 10:58:5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日前,我们从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官方了解到,其将于4月14日发布旗下全新概念车——星途E-IUV。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过多关于星途E-IUV概念车的信息,不过从官方宣传海报及外泄的局部图上来看,该车或为一款轿跑式SUV车型,家族式前脸,与先前曝光的星途TXL/TX车型相同的EXEED悬浮式logo设计尽显大气,配合较扁的车窗线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灵动锋芒,配合未来感十足的尾部线条及灯光组合,给人以无限可能的遐想空间。

  与此同时,星途TXL/TX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至此,全新诞生的自主新高端品牌EXEED星途即将秀出一波华丽的操作,其能否对中国品牌集体向上的大势,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欧尚X7定妆照来了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下一篇:华人运通全球首发可编程智能交互大灯 将用于首款量产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