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搭载长安欧尚汽车号,愿望首次飞往太空

2019-04-08 11:04:1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生活需要仪式感,平淡的日子才能过成诗。餐桌上的仪式感、求婚的仪式感、生日宴会的仪式感、聚会的仪式感。生活中处处有惊喜,幸福感才会加码。设想一下,假如你的男朋友在今年夏天要跟你求婚,然后把求婚的话写成愿望送上太空,在火箭发射的那一刻,对着流星许下心愿,你会不会感动到相拥而泣答应他走下去一辈子?现在,“长安欧尚汽车号”上演宇宙级实力宠粉,要将你的愿望送往外天空。

  “长安欧尚汽车号”是何方大神?它是一枚火箭,且为中国历史上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将于2019年夏初发射升空。所以,在这枚注定被历史铭记的火箭发射前夕,长安欧尚准备搞个大事情: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积极向上的愿望,并将部分刻录在火箭中,送往星辰大海,收获永恒祝福。

  除了技术,我们还有温度!

  在愿望招募开启之前,对于这枚即将发射的火箭能用来做什么,网友们纷纷贡献了自己的脑洞:“把我的20斤肥肉送往太空”、“请将小白鸽带上太空,让它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我俩的结婚证被送上太空,将这把狗粮撒向全世界”……这些或走心、或天真、或幸福的脑洞,在展现网友对于“长安欧尚汽车号”关注的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内心美好的期许,而这也是此次面向全社会招募愿望的原因所在。

  2018年2月7日,SpaceX成功发射重型运载火箭,把一辆特斯拉跑车送入了太空,展现了人类航空航天技术的进步。而相比于此,此次“长安欧尚汽车号”的发射更具“情感与温度”,它在展现中国航空航天技术跨越发展的同时,并将用户美好的愿望与祝福送往太空,这在人类历史上尚属首次。

  实质上,“长安欧尚汽车号”这一专属特质源于“以用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一直以来,欧尚汽车坚持用户主导的品牌理念,继“欧尚科赛朋友圈上市发布”、“欧尚科尚用户参与上市发布”之后,此次,长安欧尚汽车再次践行这一理念,为了将火箭发射这一技术领域的事件,转化为消费者可感知、可参与的社会事件,它面向全社会招募“太空愿望”,这极易激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形成长时记忆。

  “你”也要许愿?

  现在重点来了,“愿望到底如何可以刻入火箭,送往太空?”。敲黑板!4月7日起,关注长安欧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进入长安欧尚官方H5活动页面,许下你的愿望,就有机会被选中,成为第一批把愿望送上太空的人类!参与微博、微信H5转发,还有机会亲临现场见证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的发射升空!

  试想一下,你向女朋友的求婚愿望被送入外太空,在整个宇宙的见证之下,你们牵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这何等浪漫?何等具有仪式感?所以,赶紧行动起来,这个夏天,让你的愿望和“长安欧尚汽车号”一起向尚而行,直冲云霄!

  实力宠粉的背后是“以用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

  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坐拥千万级用户群,在优化产品布局、探索造车技术、加速品牌向尚转型的同时,也逐步升级销售渠道,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在营销上,长安欧尚也撇开传统“自嗨”,在线上,打造创新客户运营体系—欧尚StyleAPP。在线下,构建“N·2S+1·2S+X·House”的全新渠道以及客户服务体系。X-House通过互联、交流、互动体验满足用户轻松实现购车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休闲、娱乐等全方位高端服务。长安欧尚汽车深刻践行“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将线上运营体系与线下新业态服务体验整合起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为用户带来切身感受的实际价值。

  随着人类对航空航天技术的探索,民营航空航天技术已经超越了你的想象力,长安欧尚带给你不一样的仪式感!就在今年夏天,长安欧尚带你的心愿飞入太空,上演宇宙级宠粉实力,别说我没告诉你,赶快准备求婚的必备品吧!

 
 
 
上一篇:进店就有钱拿,这家车企又在搞什么事情?
下一篇:发射火箭许愿?长安欧尚汽车炼就宇宙级宠粉实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